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校领导参加组织工作专题培训会

皖西学院校领导参加组织工作专题培训会

时间:09-25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1日下午,皖西学院组织工作专题培训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各党总支组织委员、组织员、党员信息系统管理员参加了培训,党委书记王新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王新华指出,今年是政治年,大事多活动多:一是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这是全党上下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二是开展了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按照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六月底我们已经顺利完成了“调查摸底,分类定级;健全组织,理顺关系” 前两个阶段的规定动作。第三阶段“提高整改,晋位升级”已进入组织验收阶段。三是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大会,提出了“建设创先争优长效机制,实现创先争优常态化”的要求。四是按照党代会常任制的规定,党委决定在十月中下旬召开第二次党代会2012年年会。因此,当前组织工作活动多,任务重。

王新华强调,有针对性地进行理论和业务培训,是提高党务工作者的能力和水平、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王新华要求,作为党建工作者,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熟悉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要注意工作方法,勤于思考,勤于实践,勇于创新;三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队伍素质,为他们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提供平台。

培训会上,组织部罗时春同志就《组织员工作条例》的修改和校院两级党校工作职责作了说明。贾勤同志对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以及学生入党材料归档问题作了讲解。崔睿同志对《党员信息系统维护与更新》进行说明。

组织部部长卢义忠主持了会议。他在会上通报了本学期组织部重点工作,并就加强制度建设、开展党员培训、创新活动形式等做了具体布置和要求。(文/组织部 图/宣传部)


更多有关"组织部,组织,活动,培训,党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