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音乐学院开展学生党建活动 给力新生早日站在党旗下

音乐学院开展学生党建活动 给力新生早日站在党旗下

时间:09-25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音乐学院 通讯)近日,记者从音乐学院了解到,结合新生入学教育,音乐学院组织“早日站在党旗下”系列活动,为新生营造了积极入党的氛围。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以来音乐学院在全院学生中积极开展“早日站在党旗下”、“党旗伴随我成长”、“我为党旗添光彩”三个党旗指引为标识的系列活动,促使学生思想上成熟、精神上成人、专业上成才。

随着2012级新生的入学,音乐学院又在375名新生中有效组织了“早日站在党旗下”的部分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学习理论与奠定基础的“党的基本知识教育”,调查摸底与巩固加强的“党史党情测试”、传授经验与帮带新生的“优秀党员经验交流会”等。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目前已在新生营造了“组织伟大、入党光荣”的积极氛围,形成了“党旗飘红、我需行动”的良好形势,达到了学生党员发展“从早抓起、尽时培养、积极发展”的预期效果。


更多有关"音乐学院,党旗,站在,新生,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