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西师范学院召开预算拨款经费执行情况会议

广西师范学院召开预算拨款经费执行情况会议

时间:09-25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进一步加快广西师范学院预算拨款经费执行进度,做好预算拨款经费支出工作,9月17日下午,广西师范学院在鸿远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预算拨款经费执行情况通报会议。


刘慕仁院长、元昌安副院长、财务处领导、各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元昌安副院长主持。


会上,财务处处长邹循东传达区教育厅预算执行座谈会会议精神,提出加快广西师范学院预算拨款经费执行的具体要求。


刘慕仁院长作了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财政经费拨款支出执行的重要性,执行情况要落实到责任人,不推卸责任;二要组织力量,真抓实干,各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要加强检查,制定相关措施,预算执行要落实到实处,并要求各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做好协调工作,确保预算的执行推进。


元昌安副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各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抓紧落实预算拨款经费的执行进度,特事特办,力争完成上级要求的预算拨款经费执行进度任务。



广西师范学院召开预算拨款经费执行情况会议


广西师范学院召开预算拨款经费执行情况会议

广西师范学院召开预算拨款经费执行情况会议

更多有关"拨款,经费,预算,执行,广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