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金陵学院党委党校首期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金陵学院党委党校首期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时间:09-26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9月25日下午,金陵学院党委党校首期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俊才楼党校教室举行开班仪式,来自金陵学院机关、院系、后勤等部门的17位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党委冯维波书记、院党委组织员倪立钧老师出席开班仪式。人事处副处长王建富主持培训会议。

冯维波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党校首期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班表示了祝贺,并对全体党校学员提出了“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念;要勇于实践、争创一流;要教书育人、率先垂范”的三点要求。

党校倪立钧老师就党校的学习课程、学习方式,党校分班以及学习纪律做了详细布置。为了更好地方便教职工学习,此次培训采用了“网上学习为主、集中学习为辅”的灵活模式,为此党校还专门开通了网上“党校学习专栏”。

此次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金陵学院党委党校成立后的首次培训,它也标志着党校各类培训正式拉开了序幕。


更多有关"党校,金陵,学习,教职工,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