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学院学生干部培训提高服务水平

经管学院学生干部培训提高服务水平

时间:09-26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外修形象、内塑品质,经管学院学生会开展了干事和常委的培训工作。

据悉,干事培训内容由各部常委针对部门工作特色精心设计,文艺部组织其成员进行了针对大型活动流程及田家炳舞台设置等方面的培训;公关部主要针对成员进行了公关技巧、礼仪等方面的培训;传媒部主要对拍摄技巧及视频的制作进行了培训;礼仪部针对新成员的礼仪技巧及反应能力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常委培训涉及活动协调、文书撰写、财务管理等七个方面。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继承了学生会以往培训基础上,又开创了符合现实需求的新方法,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并对学生会的工作充满了热情与期待。

切实的培训加强了学生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了实战工作能力。从今年起,经管学院学生会将细化各类培训,为今后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切实为广大同学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A21)


更多有关"培训,进行了,常委,学生会,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