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百奥协会与山诺会联合举办校园自然之旅

百奥协会与山诺会联合举办校园自然之旅

时间:09-26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2日北京林业大学百奥生物协会与山诺会共同举办校园自然体验之旅,带领参与同学体验林大校园景色,品味校园文化。

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主要是各个学院的大一新生,活动包括成员自我介绍,破冰游戏,生态游戏,自然体验,制作叶拓等。由具备相关知识的学长为其他成员介绍自然知识。在活动现场,同学们进行了盲行游戏,用身体体验大自然。接着还品尝了野果,聆听了鸟儿昆虫的叫声,感受了草和树的呼吸……最后,由学长教授同学们制作了一张张叶拓留作纪念,同学们受益匪浅。

经过本次的活动,成员们增添了环保的意识,丰富了知识面,也增添了友谊,通过校园之旅为庆祝北林60周年纪念日出一份力。(A21)


更多有关"同学们,体验,活动,之旅,成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