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肇庆学院布置新学期党建工作 党建育才工程进入关键阶段

肇庆学院布置新学期党建工作 党建育才工程进入关键阶段

时间:09-26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组织部 通讯)肇庆学院近日召开党建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对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肇庆学院将以“党建育才工程”为抓手,努力抓好党建工作,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十八大的召开。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叶峥嵘指出,这个学期是创先争优活动的出成果阶段,也是肇庆学院推进“党建育才工程”的关键阶段,二级党组织要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做好工作:一是要稳步推进“党建育才工程”。要加大“党建育才工程”的宣传力度,分层次、分阶段、有重点地总结经验,注重先进典型的挖掘;同时要结合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切实推进党务公开工作。要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做好党务公开工作,学校今年将把党务公开作为年度目标考核的指标之一;三是要高度重视发展学生党员工作。要掌握好发展党员的标准,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在发展过程中,既要注重质量,又要注重数量,把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的优秀学生吸收到党组织中来。四是要扩大参与度,积极支持学校公开选拔干部工作。要加强宣传,动员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参与到学校的干部人事改革中,让年轻干部在竞争性选拔中脱颖而出。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黎强就肇庆学院近期的干部工作、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必须高度重视,结合自身实际,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更多有关"育才,肇庆,工作,党建,党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