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图书馆延长开放时间 引来学生好反响

图书馆延长开放时间 引来学生好反响

时间:09-26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可以在图书馆多学习一会儿了,我们一直盼望着延长时间。”刚从图书馆走出来的外语系吴艳梅说道。为更好地满足全院读者阅读需求,图书馆自9月10日起将各个阅览室延长开放时间,每天晚上增加1个小时,由原来的晚上21:00闭馆延长至晚上22:00点。

“教室是学生第一课堂,图书馆是第二课堂。延长开放时间是为了充分利用图书馆的条件资源,同学们在‘第二课堂’更充分地复习、扩充、提高在‘第一课堂’学过的专业知识”,图书馆馆长孙继亮如是说。

据孙馆长介绍,因延长图书馆开放时间,在考虑到图书馆大部分工作人员家在市区,晚上乘车不便及个人安全等问题,图书馆想方设法采取措施,或为值班人员在校内安排临时住宿,或采取拼车回家的方式解决因时间调整所带来的不便。

此外,“学院领导对图书馆工作十分重视,决定下半年拿出相当资金购进5万册专业参考书,丰富图书馆馆藏文献”,孙馆长补充到,“新学期新生刚报到,在没有一卡通的情况下,凭学校的临时卡可以到学院图书馆看书学习,另外,文经学院学生也可持‘一卡通’到校本部图书馆阅览”。

在提到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时,孙馆长希望读者能积极配合图书馆的工作,在图书馆学习期间,自觉遵守图书馆规定,保持室内卫生,不乱扔垃圾,不占座等;同时,保持馆内安静,共同维护图书馆优良环境。

迟程程


更多有关"图书馆,馆长,延长,时间,晚上"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