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荷兰经济、农业和创新部副部长鲍温克访问东华大学并发表演讲

荷兰经济、农业和创新部副部长鲍温克访问东华大学并发表演讲

时间:09-27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5日,来沪访问的荷兰经济、农业和创新部副部长鲍温克(Chris P. Buijink)应东华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邀请,作为该学院第26届国际论坛嘉宾,专程来到东华大学延安校区进行了访问交流。鲍温克副部长给中外学生做了一场关于荷兰国际经济关系和创新的精彩演讲。刘春红副校长接待了鲍温克一行。荷兰驻沪总领事潘佩德(Peter Potman)先生陪同了鲍温克副部长当天的访问活动。
    鲍温克较为详细地介绍了中国与荷兰历史悠久的良好经济关系,他说,荷兰将中国的崛起视为机遇,将进一步增加与中国的各项经济合作,这也是他此次中国之行的主要目的。他还从自身经历出发,鼓励在场学生选择好自己的道路,努力奋斗。
    鲍温克与刘春红副校长还围绕东华大学与荷兰高等教育界、科技界进一步开展合作的方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据刘春红介绍,目前,东华大学与多所荷兰高校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已有5个项目正在合作中,每年受益于这些项目的中荷学生达120人次。刘春红还表示,荷兰作为设计和经济强国与东华大学在多个领域和层次存在更大合作空间。潘佩德总领事表示,荷兰领事馆将积极为东华与荷兰高校的进一步合作牵线搭桥。
    据了解,“国际论坛”由东华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主办,定期邀请在沪工作或来沪访问的成功外籍人士来校演讲,旨在开拓学生眼界。迄今,该论坛已邀请了加拿大、巴西、以色列、西班牙等国驻沪总领事,可口可乐、GE、通用汽车、思科以及迅达等世界500强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与大学生进行面对面地对话交流。
更多有关"荷兰,东华大学,总领事,中国,合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