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庆安保、机动志愿者参加专项培训

校庆安保、机动志愿者参加专项培训

时间:09-27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5日,北京林业大学60周年校庆安保志愿者、机动志愿者专项培训会举行。北京林业大学保卫处相关负责人担任主讲老师,校庆安保志愿者、机动志愿者共计100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主讲老师从自身安全、消防安全和治安安全三个方面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他讲到,为保障校庆各类活动的顺利举行,学校专门安排了百余名保安人员和100名安保、机动志愿者承担校庆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校庆安保、机动志愿者是校庆安保工作的重要力量,是与车辆、校外人员直接打交道的一批志愿者。该类志愿者应该首先保证自身安全,进而才能有效保障师生、校友和嘉宾的安全。

主讲老师在讲解过程中,通过具体案例和情景模拟等方法为志愿者详细、生动的进行专业技巧讲授,并现场演示灭火器的使用及存放方法。最后,主讲老师希望所有安保、机动志愿者要把校庆期间安保工作作为一次锻炼的机会,用实际行动,贡献母校甲子华诞。

据悉,10月16日北京林业大学6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将在国家体育馆举行。届时,校内外领导、嘉宾、北京林业大学校友及部分在校师生7000余人将参加活动,28个出入口、6个安检门将被使用,安保工作任务繁重。因此,校庆安保、机动志愿者还将在正式上岗前进行岗前演练,确保校庆安保工作顺利完成。(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安保,志愿者,校庆,主讲,老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