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杨海涛书记到后勤基建处调研

杨海涛书记到后勤基建处调研

时间:09-2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9月26日上午,党委书记杨海涛在党办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后勤基建处调研,黄小妮副院长及后勤基建处领导班子、该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杨书记听取了后勤基建处的近期工作汇报。该处负责人就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基建管理、饮食服务、水电与土木维修等重点工作做了汇报,同时提出了目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杨书记充分肯定了后勤基建工作:新的领导班子工作思路清晰,克服困难,创新意识强;基础设施建设到位,保障了学院快速发展。杨书记在会上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高质量、高水平的后勤管理与服务。他要求后勤人要以构建“生态校园”、“安全校园”、“文化校园”为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提高“四个”意识,一是“精品意识”,对每一项工作精益求精,多出精品工程;二是“功能意识”,合理使用资源,不断拓展后勤服务功能;三是“服务意识”,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四是“改革意识”,充分把握好后勤改革的方向、力度和节奏,将惠州学院的后勤基建工作推上一个更高的水平。

杨海涛书记到后勤基建处调研

(后勤基建处/文 廖敏珊/图)


更多有关"后勤,工作,基建,意识,该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