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09-28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2日,上海电力学院九月份安全工作例会在浦东校区至诚楼307会议室召开,校长李和兴、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石奇光出席,党办、校办、安全办、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和兴在讲话中对坚持安全工作例会制度,坚持工作交流,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指出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安全工作无小事;希望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自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置。
  石奇光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坚持安全例会制度,及时互通信息,居安思危,认真安排好“十一”长假的安全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校保卫处处长兼安全办主任施启胜通报了上半年上海电力学院安全工作总体情况以及近期上海市高校的安全形势,并对如何开展下阶段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布置。校党办主任毛静涛传达了市教委的有关文件精神,要求与会各部门密切关注校园安全动态,确保相关信息畅通。同时,与会各部门代表分别就各自部门在开学初的安全自查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安全办 供稿


更多有关"工作,各部门,例会,党办,自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