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爱华奖”获奖学生参观考察爱华集团

“爱华奖”获奖学生参观考察爱华集团

时间:09-28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爱华奖”获奖学生参观考察爱华集团



“爱华奖”获奖学生参观考察爱华集团

9月27日下午,台州学院组织“爱华奖”获奖学生代表11人赴椒江,参观考察爱华控股集团。爱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项道铨,党委副书记李效法,行政总监郑同善等接待考察组,并出席座谈会。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邵伟国、团委书记王凌及有关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参与考察。
考察组首先参观了爱华控股集团科技创业中心,重点参观了浙江福斯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听取公司负责人的相关介绍,实地参观了封装流水线和成品展示厅。同学们对先进的生产流程充满好奇,纷纷向企业代表进行咨询交流。随后,考察组参观了爱华控股集团总部,登上120多米高的集团大楼顶部,饱览椒江胜景,并参加在集团党员活动中心举行的座谈会。
项道铨董事长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介绍了爱华企业的发展现状,阐述“爱华奖励基金”设立的宗旨,并围绕“善良求真、和谐发展”企业文化理念,着重阐述爱华转型升级后的发展前景。爱华自创办以来,依托台州这块不断发展的地域资源及现有产业政策、产业基础,“抓三进二”,成功实施转型升级,从以房地产为主正逐步向高新技术研发转型;旗下的福斯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爱华沃尔达流体智控有限公司,都是环保节能产业,体现了“善良和谐”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通过开展军民警民共建、助学兴教、村企结对等相关活动,实现感恩台州、回报台州的义举,展现了“爱华世界、爱心无限”的良好形象。
项道铨董事长鼓励青年大学生始终坚持自强、乐观的积极态度,正确面对就业、择业等各方面压力,在校期间尤其要注重智力、体力、社会交往能力的提升,提前做好自我定位;希望青年大学生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做一个始终帮助别人、学会谦让的人,和谐社会需要大家的共同建设和参与。
学生代表们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介绍自己近阶段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也就面临的就业择业难题等听取建议。大家表示,一定会更加勤奋学习,积极参加爱心公益活动,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以实际行动回报基金会的关爱,回报社会。
更多有关"爱华,台州,福斯特,椒江,考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