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获四项科委地方能力建设项目

上海电力学院获四项科委地方能力建设项目

时间:09-29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获悉,经专家评审和市科委审定,上海电力学院申报的四项地方能力建设项目均获得科委资助。
  获资助的教师和课题名称分别为:计信学院的温蜜老师承担的《面向建筑能耗监控的自维持无线传感器网络关键技术研究》、电自学院的杨旭红老师承担的《压水堆核电站仪控系统优化关键技术研究》、能环学院的王罗春老师承担的《电厂废水处理及资源化关键技术与应用研究》和能环学院的翁建华老师承担的《风力致热系统及装置的研制》。
                                      科研处 供稿


更多有关"学院,承担,老师,科委,技术研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