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财会88级校友捐赠20万献礼母校六十华诞

校财会88级校友捐赠20万献礼母校六十华诞

时间:10-05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经管院财会88级校友感怀母校舔犊情深,集资20万捐赠给“中国绿化基金会-北林绿色发展基金”,专项用于绿色人才培养,献礼甲子校庆。

校财会88级校友捐赠20万献礼母校六十华诞

校财会88级校友捐赠20万献礼母校六十华诞

  捐赠仪式上,中国绿化基金会秘书长杨旭东博士颁发了捐赠证书,经管院党委负责人接受了捐赠。校长宋维明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全海教授、校友会王平秘书长、财会系相关教授出席了捐赠仪式。

  据悉,今年经管院财经系88级校友毕业20周年,喜逢母校六十华诞,校友们在同抒沧桑风雨、共叙绿色情怀的同时决定以集资捐款的方式表达对母校的情感。(A15)


更多有关"捐赠,母校,校友,教授,集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