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土木工程系第三届“精英携带”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土木工程系第三届“精英携带”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10-17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1日中午12时,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土木工程系在B204举行了第三届“精英携带”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土木工程系学工办主任伍旭坤,分团委书记徐海楠,大一辅导员,以及各专业精英携带员和学生会学生代表。

土木工程系第三届“精英携带”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大会开始,首先由伍旭坤主任致辞。他指出,为了使12级新生尽快适应高中生向大学生的角色转变,必须把“精英携带”这个特色活动以及土木系沟通互助的精神传承下去。随后由徐海楠书记强调了“精英携带"工程是土木系的品牌活动,她要求携带员要有责任心,认真帮助12级新生,让他们对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有更明确的目标。最后由土木工程系学生会主席韩怀进做动员讲话,他希望所有精英携带员可以认真负责,调动参与“精英携带”活动的12级新生的学习积极性,引导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精英携带”活动旨在关心土木系大一新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帮助大一新生树立正确的目标,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且加强了不同年级间学生的交流,为创建一个团结、积极、向上的土木系奠定了基础。最后,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土木工程系 供稿)


更多有关"携带,精英,工程系,土木,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