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外语角活动精彩上演

外语角活动精彩上演

时间:10-19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9日晚,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外语系于一教209成功举办了文经学院外语角活动。本期活动主题为“TALK FREELY”,活动中邀请了来自美国的外教Jason, 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踊跃参与其中。

晚上7点,教室中大家围坐成一个正方形,外教一走进教室,现场同学纷纷自发站起来鼓掌欢迎外教jason的到来,身为外国人的jason也同样以明朗的微笑回应了大家。在第一环节“畅所欲言”中,外教不拘泥于讲台交流的形式,走下讲台,走进同学身边,用纯正的英语亲切地与大家交流,台下同学也渐渐融入现场火热的气氛中。来自文法系的同学小李说道:“虽然我英语不是很好,但为与外教交流,我一直在不断想以前学过的单词,这个活动很好啊!”

接下来,是经典游戏“真心话大冒险”,同学们和外教围坐一圈,寓教于乐,玩的同时不忘与外教说几句英语,现场气氛迅速达到白热化状态。

活动最后,外教Jason说道:“很高兴能与大家一起参加此次外语角活动,希望大家以后英语可以越来越好,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互相交流”。“这些活动让我们有机会与外教接触,对提高我们的英语水平有很大帮助,希望这种活动以后多多举办,”现场一位大一同学说道。

于俊霞


更多有关"外教,活动,英语,同学,现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