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工商大学“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潘和平入选重庆市“百名海外高层次人才集聚计划”

重庆工商大学“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潘和平入选重庆市“百名海外高层次人才集聚计划”

时间:10-19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工商大学“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潘和平 入选重庆市“百名海外高层次人才集聚计划”

近日,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下发渝委组〔2012〕225号文件,公布重庆市第四批“百名海外高层次人才集聚计划”人选,重庆工商大学引进的“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潘和平当选。

“百名海外高层次人才集聚计划”(简称“百人计划”),是重庆市根据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关于实施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的意见》的有关要求,为了加快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而实施的,计划从2009年开始,用5年时间,在重点创新项目、重点学科和重点实验室、重点企业、重点园区等,引进100名左右海外高层次人才来渝创新创业。

对入选“百人计划”的海外高层次人才,按照《重庆市百名海外高层次人才集聚计划实施办法》的规定,授予“重庆市特聘专家”称号,纳入市委直接掌握联系的专家管理服务。

重庆工商大学“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潘和平入选重庆市“百名海外高层次人才集聚计划”

助理编辑:严婷


更多有关"重庆市,高层次,计划,人才,海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