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外国语学院王琰获第三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英语专业组)江苏赛区优胜奖

外国语学院王琰获第三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英语专业组)江苏赛区优胜奖

时间:10-19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0月12日-13日,第三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英语专业组)江苏赛区比赛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常州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王琰老师代表常州工学院参加了这次比赛。

在比赛中,王琰老师在外国语学院朱江副院长的悉心指导下,经过认真精心的准备,在比赛中精神饱满,授课内容理解到位,教学重点难点突出,师生互动充分,共同营造了良好的课堂氛围,向现场观众充分展现了优秀的教学风采,最终荣获优胜奖,朱江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为常州工学院争得了荣誉。

赛后王琰老师深有感触地说:“要想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既要有扎实的基本功,又要有丰富的知识底蕴,同时,不但要掌握精湛的授课技巧,还要反应机敏。”翻译系朱月兰、熊亚芳、徐春叶等三位老师也一同观摩了此次比赛,大家都感到获益匪浅,而观摩比赛时最大的感受就是一线教师应在语言基本功、教学设计能力、教学方法使用等方面能加强学习、逐步提高、不断完善,从而更好地为培养高素质人才服务。

本次大赛分为复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有来自全省各所高校的42名选手参赛。此次比赛共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胜奖12名。

“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是迄今为止在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全国性英语教学专项比赛,体现了当前我国大学英语教师教学的最高水平。

(外国语学院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比赛,常州,工学院,英语教学,优胜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