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0年度校级立项课题结题评审顺利结束

2010年度校级立项课题结题评审顺利结束

时间:10-20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9日下午,2010年度校级立项课题结题评审在二号会议室举行。校长、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徐洪吉教授率部分学术委员作为评审专家参与了评审。

为确保评审公平、公正、公开,本着“依靠专家、发扬民主、择优支持、公正合理”的原则,评审共分为书面答辩和评委质询两个环节。书面答辩中,课题负责人从课题的研究内容,方法及取得的成果等方面向评审专家们作了简明扼要的介绍。评委质询时,评审专家们就课题的疑难点及成果的可应用和推广性进行了提问。每个课题评审结束后,评审专家们对各个课题进行了综合评分,提出了拟结题与否的意见。

 


更多有关"评审,课题,专家,质询,答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