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德智一行来校调研

烟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德智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10-19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烟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德智一行来校调研
450)this.width = 400;">

摄影:

烟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德智一行来校调研
450)this.width = 400;">

摄影:

10月12日下午,烟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德智,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张行如,民建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潘士友,民进市委主委、市政协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主任张隽秋等一行九人来烟台大学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崔明德、党委副书记段其胜、副校长江林昌会见了程德智一行,并就烟台大学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及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座谈。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学工部、人文学院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党外代表人士参加座谈。

党委书记崔明德对程德智部长一行表示欢迎,对烟台市委市政府、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崔书记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统战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加强民族团结、和谐校园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程德智部长首先转达了烟台市委书记张江汀的亲切问候,对烟台大学统战工作及民族问题研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结合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程德智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发扬优良传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要把握中央、省有关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三是要切实担负责任,着力做好民族宗教工作。

崔书记指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既是大学的主要功能之一,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将按照中央、省委以及市委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外代表人士的优势和作用;要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为东部沿海地区民族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教育,确保学校教书育人的良好环境。

座谈结束后,程德智一行还参观了校史展室,考察了民族问题研究基地和烟台大学民族特色餐厅。


更多有关"统战部,市委,烟台,党外,人士"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