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1级写生动员大会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1级写生动员大会

时间:10-19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10月16日电(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宣传部)为了确保2011级外出写生教学活动有序进行,10月16日中午12点整,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在一食堂四楼召开了外出写生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章锋云,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宋立贤、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秦革及专业指导老师们和所带班级辅导员与11级全体学生一同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团总支书记陈星主持。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1级写生动员大会
章锋云以“没有安全,就没有幸福”主题,对安全问题做了重要强调,要求所有同学对自己、对同学、对学院高度负责,一定要注意个人形象,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文明健康的形象,尊重当地的民风民俗,正确处理好各方关系,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与老师、同学联系,并预祝这次外出写生活动圆满成功。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1级写生动员大会
宋立贤强调外出写生是艺术专业教学的重要环节,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高质量地完成各项教学任务,调整心态,积极备战。随后,秦革给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听从老师的安排,指导,圆满地完成写生学习任务;第二,要遵纪守法,遇事冷静沉,避免不必要的冲突;第三,注意安全,时互帮互组,平安返校。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1级写生动员大会
最后,王新荣老师宣布了各个老师所带班级、作业要求、作息时间、住宿条件等集体事项。并希望大家努力学习,珍惜这次外出写生机会。团总支书记陈星也强调了“一个中心——以安全为中心”的重要性,要以提升实践,学习任务为重。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大家对外出写生的学习、纪律、安全、学业规定及日常管理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写生过程中踏实严谨,苦练技能,以优秀的作品向学校汇报,并让它成为大家集体生活的美好回忆。
更多有关"写生,外出,团总支,同学们,艺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