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五届省化学学科竞赛台州学院获二等奖

第五届省化学学科竞赛台州学院获二等奖

时间:10-19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第五届省化学学科竞赛台州学院获二等奖

“俊尔”杯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学科竞赛10月7日在温州大学落下帷幕。台州学院由医药化工学院学生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全省共24个代表队参加本届化学学科竞赛,赛程分实验、材料准备、现场答辩三个阶段。台州学院由赵二强、洪檑檑、姜璇航、吴灵翔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在黄凌、林勇强老师的指导下,经过暑假半个月的准备,顺利完成相关实验;由学院领导和两位指导老师组成专家组进行竞赛模拟答辩,完成PPT和答辩材料的准备。在竞赛现场答辩环节,经过PPT展示与阐述,专家提问和选手答辩,台州学院代表队以其合理的方案设计、正确的制备流程,以及选手精彩表现,最终夺得二等奖。
省大学生化学学科竞赛代表了化学制药类专业人才培养的最高水平。大赛既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实验技能和团队协作精神,又增强了学生实验方案设计与操作能力。
更多有关"答辩,竞赛,台州,代表队,生化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