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周如金副院长访问美国德州中西州立大学

周如金副院长访问美国德州中西州立大学

时间:10-18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1日,应美国德州中西州立大学邀请,受张清华院长委托,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副院长周如金教授在外事处副处长张长明的陪同下前往美国德州中西州立大学访问,周如金等二人受到了德州中西州立大学的热烈欢迎。这是自今年9月美国德州中西州立大学代表团来访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对该校进行的一次回访。


当天上午,周如金与该校副校长Keith Lamb、Robert Clark及国际交流中心主任Randy Glean就合作开展2+2学生交流项目、该校教师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讲学、英语专业学生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实习、科研合作等议题进行了会谈和深入讨论,为两校签署校际合作协议提供了充分条件。


中午,中西州立大学校长Jesse Rogers博士专门设午宴热情招待了周如金一行。Jesse Rogers博士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请周如金转达对张清华院长的热情邀请,期望两校合作成功、顺利,并简要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历史和建设发展情况。周如金代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向Jesse Rogers校长表示感谢,转达了张清华院长的问候,并邀请Jesse Rogers前往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访问。该校Betty Stewart、Keith Lamb、Robert Clark三位副校长出席了欢迎宴会。


下午,周如金等二人在国际交流中心主任Randy Glean的陪同下,与该校工学院院长Sheldon Wang博士、商学院院长Terry Patton博士及部分专家、教授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合作方向。会谈后,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周如金一行参观了中西州立大学的美丽校园和部分实验室。该校良好的办学条件和“以人为本”的管理教育模式给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代表团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


美国中西州立大学(Midwestern State University)成立于1922年,位于德克萨斯州,是美国综合性公立大学。学校有6个学院,提供51个不同专业的学士及硕士学位。学校现有6000多名学生,其中留学生来自世界57个国家,占学生人数10%左右。该校获得了美国AACSB商学院认证和ABET工程学院认证。2011在《美国新闻》大学排名工程学院本科和硕士排名中,将该校的工程学院排在了全美4000多所大学中的第163名;在2011年美国《消费者调查》杂志全美公立大学“性价比最高学校”排名中名列第一(该排名考察了课业满意度、学费性价比、教学质量、硬件设备和未来发展等多项指标)。


(外事处:张长明)


更多有关"广东,该校,美国,石油,化工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