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华大学召开2013年毕业生就业信息发布会暨东华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委员会第十一次年会

东华大学召开2013年毕业生就业信息发布会暨东华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委员会第十一次年会

时间:10-19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7日,85家用人单位的100多位代表齐聚东华大学,参加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大楼第二报告厅开幕的2013年东华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发布会暨东华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委员会第十一次年会。东华大学党委书记朱绍中、副书记浦解明、副校长邱高等校领导,以及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田磊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邱高主持。来自上海、北京、江苏、浙江等地的知名企业代表和人事部门负责人以及东华大学各学院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
    朱绍中代表学校向各委员单位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课程体系建设、营造文化育人环境,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不断增强。朱绍中强调,人才培养是高校的核心职能,要继续坚持把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适应社会需要作为衡量人才培养水平的根本标准,切实培养具有扎实基础知识、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健全人格、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宽阔视野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进一步以“就业工作指导委员会”为纽带,深化与企事业单位合作,开创协同发展的新局面。
    浦解明总结回顾了东华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介绍了2013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并从继续加强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完善“多位一体”全程化的生涯发展教育与就业指导体系以及深入了解委员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意见建议等方面,对进一步推进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
    邱高在会上强调,培养应用型创新性人才是东华大学“十二五”发展的重要目标,学校将继续与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方密切合作,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管理工作水平和质量,为社会输送更多应用型创新人才。
    田磊对东华大学在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建设全方位职业生涯发展教育与就业指导体系以及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预祝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光亚、东华大学管理学院09级研究生郑煜祺分别代表委员单位和2013届毕业生作交流发言。
    据悉,前来参加此次年会的用人单位包括中国石化、大众汽车、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上海丝绸集团、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联想集团、上海新联纺进出口有限公司、台积电(中国)有限公司、东陶(中国)有限公司、吉祥航空等多家知名企事业单位,涵盖纺织、材料、计算机、金融、化工、机械等多领域。
    开幕式后,各学院与对口专业的用人单位代表分别在学校设立的十个分会场就学院毕业生的具体情况以及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

更多有关"人才培养,上海,东华大学,工作,代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