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沙学院院长刘耘一行来许昌学院考察交流

长沙学院院长刘耘一行来许昌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10-20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长沙学院院长刘耘一行来许昌学院考察交流

10月17日,长沙学院院长刘耘、副院长屈林岩和各院(部)负责同志等一行19人来许昌学院考察交流。许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建国,副院长张建军,副院长黄怡俐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并与来宾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座谈会由副院长黄怡俐主持。

座谈会上,陈建国院长代表许昌学院对长沙学院刘耘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许昌学院的办学历史、教学管理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张建军副院长根据长沙学院到许昌学院考察交流的内容,介绍了许昌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和上半年许昌学院接收教育部合格本科教学评估等方面的情况。

刘耘院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许昌学院的办学成效,并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长沙学院的相关情况。

会后,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对口交流并参观了许昌学院的钧瓷研究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城市与环境学院实验室、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实验室、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微纳米研究所和钧瓷文化艺术馆等。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副院长,长沙,办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