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召开思政评估第五次动员大会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召开思政评估第五次动员大会

时间:02-09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来源:思想政治教学部 编辑:院办 发布时间:2012-11-1

  10月31日下午,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思政课评估第五次动员大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顺利举行。谢富康院长、陈腾华书记、郭小东副院长、孔丽华副院长、李金山副院长、刘振宏财务总监院领导和思政部王丽荣主任以及院长办公室、教务与科研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陈腾华书记主持。

  思想政治教学部王丽荣主任就即将到来的思政迎评准备工作做了汇报,并向学院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通报了11月初迎评各项准备工作流程。陈书记指出思政评估不能等同其他教学评估,是教学方针中重中之重,请各部门全力配合,共同做好做各项迎评准备工作。

  最后,谢富康院长对本次评估会议作总结,指出这次评估时间紧迫任务重,各部门应加强协作,在一个星期内抓紧落实任务,通力合作迎接评估。


更多有关"评估,副院长,思政,院长,迎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