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三期省级机关领导干部书法研修班结业仪式举行

第三期省级机关领导干部书法研修班结业仪式举行

时间:05-09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5月5日下午,“第三期省级机关领导干部书法研修班”结业仪式在南京艺术学院行政楼三楼贵宾接待室举行。仪式现场,还举行了结业作品展示观摩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丁解民、省政协原副主席包国新,南京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米如群、院长邹建平、副院长刘伟冬,省书法创研中心主任徐利明,省级机关领导干部书法研修班全体学员及南京艺术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丁解民、省政协原副主席包国新,南京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米如群分别致辞。两位领导在致辞中,均对学校领导为大家创造学习书法条件及导师辛苦教学等表示了感谢,并结合自己一年来对书法理论和实践的学习,谈了几点认识和感受。他们纷纷表示,十分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不仅学到了很多书法知识,师生还结下了深厚友谊,虽然学习期满顺利结业,大家还会继续不定期地集中学习交流。党委书记米如群在致辞中对此次书法高研班的成功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第三期研修班全体学员特别为南京艺术学院百年校庆创作的书法长卷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院长邹建平教授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中心主任徐利明教授作为主讲导师,在对学员们表示祝贺的同时,还表示今后将继续通过鉴赏讲座和点评、笔会等形式,尽心尽力地为学员们做好后续的辅导和提高工作,进一步巩固已有的学习成果。

  最后,校领导、主讲导师与研修班全体学员合影留念。(书法创研中心 供稿)

第三期省级机关领导干部书法研修班结业仪式举行

第三期省级机关领导干部书法研修班结业仪式举行

第三期省级机关领导干部书法研修班结业仪式举行


更多有关"结业,书法,南京,艺术学院,研修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