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科技创新协会举办挑战杯获奖选手经验交流会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科技创新协会举办挑战杯获奖选手经验交流会

时间:06-30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8日,“展挑战之翼,载梦飞翔”——第五届“挑战杯”获奖选手经验交流会在教学楼B108举行。第五届挑战杯二等奖得主陈正仁、张凤英为此次交流会的主讲人。院团委副书记刘双出席交流会。此次活动由院团委主办,科技创新协会承办。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科技创新协会举办挑战杯获奖选手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刘双副书记首先介绍历年挑战杯的组织活动规则,并对挑战杯活动的意义给同学们做了介绍,并希望参加交流会的同学能够借挑战杯等活动来培养自己的科技创新能力。
陈政仁和张凤英分别带着他们的参赛作品:高爆秸秆吸附材料、关于古村落未来发展的思考¬——以西递宏村为例,讲述了他们从准备作品,直至参加比赛的过程的经验和感受,他们鼓励同学们说努力就有收获,让在座的同学受益匪浅,也提高了同学们对“挑战杯”活动的兴趣。 (团委 供稿)


更多有关"挑战杯,同学们,交流会,活动,副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