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井冈学者引领行动”设计艺术学研修班在景德镇陶瓷学院开班

“井冈学者引领行动”设计艺术学研修班在景德镇陶瓷学院开班

时间:08-11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井冈学者引领行动”设计艺术学研修班在景德镇陶瓷学院开班

本网讯(记者 计颖 刘灿彬)7月21日下午,由省教育厅主办、景德镇陶瓷学院承办的井冈学者引领行动《设计艺术学教学与研究团队的培养和建设》研修班在湘湖校区行政楼307会议室开班。景德镇陶瓷学院副校长江伟辉,省高师师培中心常务副主任宋友荔、规划处外联部部长张丹等出席开班仪式。景德镇陶瓷学院设计艺术学的专家学者及省内外39所高校的11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校人事处处长黄弘主持。

江伟辉在致辞中对来自各兄弟高校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景德镇陶瓷学院发展概况以及学校近年来在设计艺术学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谈到,本次研修班是井冈学者及其团队成就与心得的一次共享,对发挥高校创新拔尖人才的引领示范作用,促进中青年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确保本次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 

“井冈学者引领行动”设计艺术学研修班在景德镇陶瓷学院开班

宋友荔对本次研修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景德镇陶瓷学院给予的支持和协助表示感谢。她指出,本次研修班是省教育厅2013年教师发展计划名师引领系列的重点项目,希望学员们潜心学习,学有所获。同时她还简要介绍了江省高等学校中青年教师发展计划的概况。张丹对本次研修班的考核要求作了说明。
景德镇陶瓷学院“井冈学者”特聘教授李砚祖在仪式上发言。他谈到,本次研修班是一个高校教师教学、学术交流的平台,希望学员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拓宽思路、加强探讨,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新的成绩。

据悉,本次研修班为期8天,将通过专题讲座、实地考察、交流讨论等方式进行。授课内容包括井冈学者成长历程和团队负责人领导力的培养、设计艺术学前沿知识、重大科研项目申报(管理)、教学技术和教学方法革新、高水平论文撰写、高校学科建设等7个专题讲座。同时,研修班还将组织学员考察中国陶瓷设计研究中心、景德镇陶瓷学院师生作品展厅等学术创新平台。

“井冈学者引领行动”设计艺术学研修班在景德镇陶瓷学院开班


更多有关"景德镇,研修班,陶瓷,本次,艺术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