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林业大学国防生“使命 责任”杯篮球赛开赛

北京林业大学国防生“使命 责任”杯篮球赛开赛

时间:06-10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球场拼搏扬青春豪情,激情挥洒展国防风采。9月14日上午,北京林业大学国防生第十二届“使命 责任”杯篮球赛在校篮球场再次拉开战幕。

据了解,本届篮球赛由驻校选培办主办,国防生篮球队、学员四队一区队承办。比赛团队由国防生所在八个区队组成的代表队、研究生学员队组成。赛程沿袭往届赛制,采取小组循环、晋级淘汰的模式,经层层角逐,最终决出冠军。

赛场上,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越战越勇,展现了他们良好的竞技状态和过硬的身体素质。场下观众呐喊助威,高潮迭起。

据悉,北京林业大学国防生“使命 责任”杯篮球赛已有七年历史,至今共举办了十二届,现已发展成为北林国防生特色品牌活动之一。选培办以此为平台,不断激发国防生学员的训练热情,增强团队协作的意识;同时邀请学校体育教学部专业老师为国防生进行系统指导,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球员及裁判,为丰富国防生课余文化生活提供良好保障。(A19)


更多有关"国防生,篮球赛,学员,十二届,使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