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3 年“国培计划”教育部示范项目和甘肃省短期培训班开班

2013 年“国培计划”教育部示范项目和甘肃省短期培训班开班

时间:06-17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 年“国培计划”教育部示范项目和甘肃省短期培训班开班

10月10日上午,2013 年“国培计划”教育部示范性集中项目和甘肃省幼儿园骨干教师短期集中培训班开班,省教育厅副厅长葛建中、副巡视员贺安溪,教师工作与师范教育处长张大伟,长沙师范学校校长李学全,校国培项目负责人、纪委书记崔红英、校国培项目首席专家陈幸军教授等出席了典礼。来自广东、江西、重庆、新疆、河南、贵州、甘肃等12个省、市的20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崔红英主持。

李学全校长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学院悠久的历史、学院国培项实施的重要举措和取得的成效,重申了“重培训质量、重社会效益,重教师提升”的“三重”指导思想和“举全校之力,创国培品牌”的工作目标,同时代表学院对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祝愿大家学有所获。

陈幸军教授对本次培训的总体目标、具体任务、培训内容、培训方式、考核评价和预期效果等做了详细系统的阐述。要求学员克服困难,抓住机会,努力提升自己。崔红英博士强调要明确学习任务、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并希望学员们在培训过程中能相互启迪,相互分享,彼此尊重。

最后,葛建中副厅长作总结讲话。他对本次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对培训学员表示欢迎。随后,他从湖南地理特点、湖南人的性格特征、湖湘文化的渊源、湖南尊师重教的传统、徐特立创办长沙师范及教育救国行为、湖南省的学前教育的现状与挑战等方面向学员们做了非常深入的阐释,并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感悟理念,集中智慧,教学相长,学有所获。(国培办 唐烈琼周冉)


更多有关"培训,开班,学员们,培训班,学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