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最美女教师——张丽莉先进事迹展”启动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

“最美女教师——张丽莉先进事迹展”启动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

时间:12-16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4日,由佳木斯市人民政府与北京师范大学共同举办的“最美女教师——张丽莉先进事迹展”在主楼四季厅启动。佳木斯市人民政府、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博物馆相关领导,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田辉,党委宣传部、教育基金会、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仪式,学校师生近百人参观了展览。


     田辉副书记表示,张丽莉是时代的楷模,也是北京师范大学宝贵的教育资源,希望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向张丽莉学习,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聪明才智。佳木斯市副市长朱晓峰表示,此次展览搭建了佳木斯市人民政府与北京师范大学合作的平台,有助于推动全社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张丽莉通过视频寄语广大师生,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早日实现最美的中国梦。


     仪式上,“最美女教师——张丽莉纪录片”的拍摄活动同时启动;中科聚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捐赠30万元作为北京师范大学“最美教师奖励基金”的启动基金。


     “最美女教师——张丽莉先进事迹展”将在高校巡展。展览分为立志从教、放飞师爱、爱岗敬业、壮丽瞬间、崇高荣誉五个部分,展出了张丽莉工作、生活的相关图片近200幅,以及学习用品、教学笔记、获奖证书等百余件实物。

(党委宣传部)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佳木斯市,最美,宣传部,女教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