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院长陈建国一行赴万仙山写生基地慰问师生

院长陈建国一行赴万仙山写生基地慰问师生

时间:11-16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5至26日,院长陈建国、校党委副书记马超、副院长黄怡俐在院长办公室主任陈遂德、团委书记张鹏辉、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徐清舟的陪同下赴万仙山写生基地,慰问在那里写生的国际教育学院2012级100余名师生。

院长陈建国一行赴万仙山写生基地慰问师生
在写生基地,写生带队老师向院长陈建国一行汇报了写生活动的进展情况。院长陈建国一行参观了同学们的宿舍,欣赏了同学们的写生作品,向带队教师详细了解师生们的饮食、住宿情况。陈建国一行强调,要落实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食品卫生与疾病防治、有效学习与科学管理等写生要求,顺利完成写生教学环节的各项任务。

院长陈建国一行对写生师生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要统一安排、统一行动,学生们要严格服从老师安排,遵守作息制度,既要完成写生任务,又要时刻注意安全。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写生机会,通过画美景、写散文、品山水、述情怀,锻炼逻辑思维和形象思维能力,创造和表达美好生活;三是要在写生活动中培养与弘扬集体主义精神,尊师爱生,同窗互助,文明礼貌,显示出许昌学院师生的良好素养,培养与提升健全的情感与人格。四是要认真组织作品,回校后办好专题汇报展。(图片由国际教学学院提供)


更多有关"写生,院长,同学们,师生,带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