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副省长李友志一行视察湖南科技大学

副省长李友志一行视察湖南科技大学

时间:07-04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副省长李友志一行视察湖南科技大学

副省长李友志一行视察湖南科技大学

副省长李友志一行视察湖南科技大学

副省长李友志一行视察湖南科技大学

  10月31日上午,副省长李友志率省政府、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相关领导一行莅临湖南科技大学视察。

  李友志对湖南科技大学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全面实施协同创新,主动服务湖南“四化两型”建设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赞赏。他鼓励湖南科技大学要充分发挥高校科技优势,加强与产业的紧密结合,开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研究,为打造长株潭产业集群创新基地作出新贡献。

  李友志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高校的建设,会尽力协同有关部门解决湖南科技大学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继续给予湖南科技大学相关政策支持。

  校党委书记田银华在汇报会上代表校党委、行政就学校的基本情况,目前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展,面临的困难,以及建设高水平大学所需要的政策支持等方面作了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李友志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湖南科技大学先进矿山装备与技术实验室和高校精密制造技术实验室。

  湘潭市人民政府市长胡伟林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湖南科技大学全体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更多有关"湖南,科技大学,校党委,汇报会,等方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