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学报两篇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惠州学院学报两篇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时间:12-07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学报编辑部自开展党的群众教育路线实践活动以来,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刊指导思想,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办刊水平不断提高。在《惠州学院学报》2013年第4期(8月出版)刊发的两篇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一是林佩云的《农村青年创办企业的原则与路径》被人大复印资料《商界导刊》2013年第9期全文转载;二是蔡茂华的《结构功能主义视阈下的高校教育管理创新》被人大复印资料《管理学文摘》2013年第5期全文转载。

(学报编辑部)


更多有关"被人,学报,复印,转载,全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