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陶瓷学报》艺术版创刊座谈会在景德镇陶瓷学院举行

《陶瓷学报》艺术版创刊座谈会在景德镇陶瓷学院举行

时间:12-27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陶瓷学报》艺术版创刊座谈会在景德镇陶瓷学院举行

本网讯(天风)11月13日上午,《陶瓷学报》艺术版创刊座谈会在新厂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冯林华出席并讲话,学校部分知名专家、知名教授周国桢、姚永康、李林洪、欧阳世彬、龚龙水等,学报期刊社、陶瓷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院、中国陶瓷文化研究所等部门有关专家、教授参加座谈会。副校长陈雨前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陶瓷学报》艺术版的办刊宗旨、刊物定位以及栏目设置等方面建言献策,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欧阳世彬、周国桢、李林洪、姚永康、龚龙水等老教授先后发言,他们认为办好艺术版,要高起点办刊,要注重学术性、思想性、艺术性、权威性和引领性等,办出国内外一流的、高水平的、高质量的艺术类学术刊物。与会人员还就办刊过程中的栏目策划、组织稿源、装帧设计、审稿机制、印刷出版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冯林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大家的发言很有见地,对办好刊物很有指导性。他要求学报期刊社认真采纳并落实好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说,《陶瓷学报》艺术版创刊,要着眼于从特色名校建设、学科专业发展、陶瓷艺术理论研究的需要来定位,注重学术性、思想性和引领性,办成国内外有影响的专业期刊。

陈雨前副校长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学报期刊社认真整理与会人员的发言,并抓紧研究落实,同时要尽快组建编委会、审稿专家、作者、编辑队伍,做好2014年初出版创刊的各项准备工作。

《陶瓷学报》曾用名为《景德镇陶瓷学院学报》,是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它为我国陶瓷工业技术进步,促进中外陶瓷艺术交流作出了积极贡献。《陶瓷学报》艺术版的创刊将为景德镇陶瓷学院特色名校的建设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更多有关"学报,陶瓷,艺术,与会,创刊"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