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园安全检查】—绷紧校园安全警弦、筑牢师生安全屏障

【校园安全检查】—绷紧校园安全警弦、筑牢师生安全屏障

时间:12-31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深入开展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根据学校管理工作要求,结合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安全管理的实际,10月30日上午,由保卫处牵头,后勤管理处、党委工作部等部门参与对食堂的消防及食品卫生安全,建筑物风季高空落物隐患等安全状况进行了突击检查。梁副校长在检查工作中指出,校园安全事关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学校和社会的和谐稳定。要通过检查全力筑牢校园安全屏障。检查工作要坚持边排查边整改,以排查促整改的工作原则,对排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要登记造册、记录在案、责任到人,提出防范措施、明确整改要求、严卡整改日期。随后,参加检查的人员分两组进行实地检查。检查组人员仔细查看了校园内各商户、食堂的食品进货、采购索证、加工、销售、贮存和餐具消毒、清洗设施等环节和设施。并对电器线路、消防设备、食品卫生安全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排查,检查中,大家对校园安全存在的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校园安全检查】—绷紧校园安全警弦、筑牢师生安全屏障
【校园安全检查】—绷紧校园安全警弦、筑牢师生安全屏障


更多有关"排查,检查,整改,工作,云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