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提高考研竞争力 数学系到华师调研学习

提高考研竞争力 数学系到华师调研学习

时间:02-11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为了继续做好考研组织和辅导工作,在正值全国研招报名之际,数学系党政主要领导近日到华南师范大学考察调研,与华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文等领导进行了座谈。服装系党总支负责人也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华师数科院领导简单介绍了其学院2014年研究生招生政策及招生计划等情况,并耐心解答了数学系党政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双方还就如何加强学生的学科基础知识培养和如何提高考研竞争力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后,数学系党政主要负责人看望了数学系近三届考上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的学生,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为惠州学院争光,并为考研的师弟师妹尽可能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据悉,华南师范大学是数学系考研热门学校,目前,已有部分2010级的学生计划报考。自2002年以来,数学系共有21名学生考上华师硕士研究生,他们当中有6名学生在完成硕士学业后,相继考上中山大学、同济大学、西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高校博士研究生。

提高考研竞争力  数学系到华师调研学习

(数学系)


更多有关"数学系,华南师范大学,考研,党政,考上"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