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国防生“绿色卫士”杯足球赛落幕

国防生“绿色卫士”杯足球赛落幕

时间:12-07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16日上午,国防生第十届“绿色卫士”杯足球赛颁奖典礼在校足球场举行。选培办负责人及全体干事出席,全体国防生学员参加典礼。

国防生“绿色卫士”杯足球赛落幕

典礼上宣读了比赛结果,并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在近两个月的角逐中,国防生学员积极参与、顽强拼搏,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过硬的纪律作风。最终,学员四队一区队荣膺本届足球赛桂冠,学员一队二区队斩获亚军,学员二队二区队获得第三名。“最佳射手”、“最佳门将”、“最有价值球员”分别被选培办汤干事、国防生学员赵云宝、关英剑摘得,学员一队二区队获得“最佳组织奖”。

选培办负责人对本届足球赛作了总结讲评。他首先对参赛队员、场下观众及比赛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球赛过程中广大国防生学员克服天气寒冷等不利因素,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较好的展现了国防生吃苦耐劳、敢于拼搏的精神品质。国防生学员要将比赛中的优秀品质继续发挥到日常的管理生活当中。负责人强调,冬季是加强体能训练的绝佳时期,每名国防生要克服畏难情绪,充分调动训练的积极性,积极主动地参与到训练之中。与此同时,他还希望能够大家灵活训练方法,进行科学训练,充分利用闲暇时间有规律、有计划的增强自身体能素质,以达到最为理想的训练效果。(A19)


更多有关"学员,国防生,训练,足球赛,二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