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浏阳关爱特教儿童

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浏阳关爱特教儿童

时间:12-25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浏阳关爱特教儿童

近日,长沙师范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45名志愿者们来到浏阳市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那里的100多名特殊的孩子。

浏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大部分的孩子都是先天性聋哑,少数孩子是盲性残疾,更多的是智障儿童。来到学校,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唱歌,一起游戏,互动的同时,温暖流进内心,无尽的爱在传递。

盲童里有一个六七岁的小男孩,他叫欢欢(化名),刚入特校不久,对于一切都很不适应。志愿者刚开始和他交流的时候,他十分反抗。随着交流的加深,他开始缓和下来,和大家开始说话了。当志愿者把第一颗糖果送到他手中的时候,他露出了小小的虎牙和甜甜酒窝,脸上满是会心的笑容。

“或许,他们最需要的不是物质不是金钱,也不是那些虚假的同情与关心。他们需要的是我们平等的看待,和我们真诚的心。”浏阳之行的路上,志愿者们这样表示。(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


更多有关"志愿者,浏阳市,的是,特殊教育,孩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