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学生网球队获湖北省第十届高校网球团体赛季军

湖北工业大学学生网球队获湖北省第十届高校网球团体赛季军

时间:12-17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北省第十届高校网球团体赛于11月23—24日在武汉体育学院网球馆举行。湖北工业大学学生组男子团体取得季军,女子团体获得第六名的优秀战绩。  

湖北工业大学学生网球队获湖北省第十届高校网球团体赛季军

  本次比赛,学生男子甲组共有20所学校,女子甲组14所学校,总计超过150余名选手参赛。湖北工业大学共派出男子组5名选手以及女子组3名选手参加,团体赛制为三局两胜,按照一号单打,一号双打,二号单打的顺序出场。

  男子组小组赛湖北工业大学与湖北文理学院、武汉理工大学一队、中南民族大学二队和武汉大学二队同分在上半区B组。小组赛首场,湖北工业大学以3:0完胜武汉理工大学一队;小组赛第二场,湖北工业大学遭遇本组种子队伍湖北文理学院代表队,在经历前两场1:1平局的鏖战后,二号男子单打最终在抢七局中获胜,最终以2:1艰难获胜,取得小组赛二连胜,为出线奠定了坚实基础,随后又以2:1战胜中南民族大学二队,最终湖北工业大学以小组全胜第一出线,与上半区A组第二名华中科技大学二队争夺一个四强席位。淘汰赛阶段第一场湖北工业大学以2:0击败对手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湖北工业大学再次遭遇小组赛对手湖北文理学院,因体力不济此战负于对手,止步半决赛。在最后一场与下半区上届第三名武汉大学一队争夺季军的比赛中,在凌晨5点的比赛中,以2:1取得胜利,最终获得季军。

湖北工业大学学生网球队获湖北省第十届高校网球团体赛季军
湖北工业大学学生网球队获湖北省第十届高校网球团体赛季军

  女子组小组赛湖北工业大学与湖北省第二师范学院、中南民族大学以及武汉大学二队同分在上半区B组。首场湖北工业大学以0:3负于中南民族大学,随后马上发起猛烈反击,以两个2:1连续击败武汉大学二队和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以小组第二出线。出线后遭遇A组第一名湖北文理学院,在1/4决赛中惜败对手,最终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中南,小组赛,文理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