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建筑管理学院学子让爱“永驻高坡”

建筑管理学院学子让爱“永驻高坡”

时间:02-17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11月24日电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建筑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社工部举办的“爱驻高坡”活动在永川区大安镇高坡村完美永川希望小学顺利举办。建筑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谭莉老师率领着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们与高坡村村委书记陈生才、村委主任陶伦、妇女主任李艳、石竹小学德育主任颜刚、少先队大队辅导员高友平以及希望小学的教师和班级代表们出席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建筑管理学院学子让爱“永驻高坡”

据悉,完美永川希望小学于2006年由完美公司和永川区教育委员会共同捐建。该校幼儿园到小学三年级,共计学生160多人,但学校只配有五名教师,一名保育员。值得一提的是,在160名学生中,就有122人是留守儿童。
已经阴雨连绵数日的永川区当天迎来了艳阳天,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载着满满爱心的大巴缓缓驶入高坡村希望小学,热情的孩子们对前来关爱他们的大哥哥大姐姐们表示了热烈欢迎。
高坡村村委书记陈生才和重大城科建管院团总支书记谭莉相继发言,谭莉老师宣布本次活动顺利开始。建筑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们与孩子们玩起了拼图上色和绕毛线等游戏。期间,由社工部的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带去的精彩歌舞表演一次次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扮演米老鼠的志愿者给孩子们送去了精美的礼物。

建筑管理学院学子让爱“永驻高坡”

节目之后,由谭莉老师代表建筑管理学院与高坡村村委书记互换礼物,并且在签名簿上签名,画下手印。之后,充满活力的孩子们也热情参与了画手印的活动中,大大小小五颜六色的手印相接在一起十分漂亮。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开心的合影留念。

建筑管理学院学子让爱“永驻高坡”

此前,建筑管理学院团支部曾邀请完美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到重大城科做客,在学校操场上举行了放飞风筝等系列活动。
据建筑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谭莉介绍,建筑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持续关注高坡村的留守儿童们,并且呼吁更多的人士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的阶伍中来。(学生通讯社王嘉 建筑管理学院团总支部孙鹏


更多有关"团总支,高坡,永川,管理学院,孩子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