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学院评优表彰促进步共交流

经管学院评优表彰促进步共交流

时间:12-17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经管学院2013年评优表彰暨经验交流分享会举行。9个会场,81个班级,近千余学生参与了评优表彰暨经验分享交流大会。系主任、专业课老师、学生口辅导员及北京林业大学毕业的优秀校友代表参与了此次大会。

会上,各系分别进行了班级风采展示、评优表彰、经验交流和提问互动等环节。首先,荣获校“先进班级体”、院级“优良学风班”等荣誉称号的优秀班级展示了班级在凝聚力建设、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倾情付出和成功经验;随后,各专业优秀在校学生代表也都结合自身发展,从学业与能力提高方面分享了个人做法与经验。而各系应邀回到母院的各系优秀校友代表们,也向师弟师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有的分享了自己考研的成功经验,有的讲述了求职的艰辛、坚持和收获,有的回顾了平衡学习与工作、积极参加学生活动、热心班级建设、真情投入学生组织等充实的大学生活以及最终成功保研的点滴和感慨。最后,在师生互动环节中,各系主任和专业课老师细心解答了同学们对自己专业学习和就业的疑惑,通过交流环节,提高了同学们对评优表彰暨经验分享交流大会的参与积极性,同时又能让大家在交流过程中熟悉专业现状、了解就业形式、清楚保研条件,真正的分享经验。

据悉,将评优表彰与经验分享交流相结合,是经管学院所独有的创新性举措,已经历5年时间,学院从基层班级班委中选拔优秀班干部组成项目组,由项目组在学院的指导下具体负责本专业分会场活动的筹划组织、意见征集、嘉宾邀请、会务安排等工作。这一形式把评优表彰和经验分享交流、班级干部能力培养有效地结合起来,突出优秀学生宣传、优秀经验分享和专业纵向交流,以更具实效的形式达到了“表彰优秀、宣传优秀、学习优秀、培养优秀”的预期目标。(A19)


更多有关"评优,优秀,班级,表彰,分享"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