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林业大学国防生组织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北京林业大学国防生组织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时间:12-14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在全党和全军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下,北京林业大学国防生积极响应号召,认真学习会议精神,通过多种方式对会议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等问题热烈讨论,畅谈学习体会。

学习过程中,北京林业大学全体国防生党员共同观看了会议视频和报道,集中学习了三中全会文件,并对会议提出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进行深入讨论。近期,各国防生学员队组织集中观看了解读十八届三中全会的视频,学习会议公报,并通过论坛、微博等社交媒体平台上转发公报和专家解读文章,主动学习全会精神;与此同时,驻校选培办利用国防生“第二课堂”这一平台,邀请政治教研室的教授对国防生进行讲座,深入解析三中全会“全面深入改革”的具体内涵,使得国防生进一步地了解并贯彻会议的指导思想。目前,各学员队正在整理三中全会的资料,将陆续出版国防生理论学习简报和学习三中全会精神的主题黑板报。

据了解,此次北京林业大学国防生集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由驻校选培办组织部署,各学院国防生党支部、党小组积极响应。通过学习交流、民主座谈会、观看影视资料等活动形式,开展了一系列的相关活动,推动国防生对党的最新理论的学习。(A19)


更多有关"三中,国防生,学习,全会,全会精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