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风采杯”英语演讲比赛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风采杯”英语演讲比赛

时间:04-18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19日,为了营造学习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电子工程学院“风采杯”英语演讲比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分团委书记聂宗省、辅导员饶永康、英语老师吴海红、牛倩倩、唐洲。

比赛在一首悠扬悦耳的英文歌曲《yesterday once more》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进而,选手们携着饱满的热情和自信的微笑陆续走上讲台,演讲那份属于自己的《My Dream》。比赛中,选手们各显其能,时而高亢洪亮,时而舒缓轻柔,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博得台下的阵阵掌声。最后,英语老师吴海红做出了精彩点评,同学们受益匪浅。通过激烈角逐,2013级云书华、周瑜璇和兰琴琴等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

此次比赛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还展现了该院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卓越的英语演讲技能。


更多有关"同学们,比赛,时而,自己的,选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