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师德师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表彰会成功举行

“师德师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表彰会成功举行

时间:08-07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12月26日电 为加强教职工思想建设,促进优良师德师风、教风、机关工作作风、校风和廉政建设,提高学校“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水平,切实纠正各种不良风气,自2013年4月起,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建校以来首次“师德师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12月25日下午4点,学校在第一行政楼101会议室,为“师德师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新炼,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章锋云,学生处处长刘志国,宣传处副处长刘春以及获奖的老师和同学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首先,胡新炼对“师德师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小结。胡新炼指出,这次活动主要从理论学习、典型宣传和制度建设三方面着手,包括理论学习、专题讲座、典型宣传、最喜爱教师评选、征文、自查自纠等8个环节。在上学期还邀请了公共基础部主任吴家华、重庆大学教师“全国职业道德建设标兵”王佳眉、“重庆市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人文学院教师袁莹结合城科院实际,从各方面进行了讲解。胡新炼特别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教育工作者永恒的主题,尤其对城科院这样年轻的高校。学校开展的师德师风建设活动作为群众路线活动的一个前奏已并入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中。胡新炼表示,此次活动还没有结束,“师德师风学习实践活动”将是学校常规工作的一部分。群众路线活动已进入整改阶段,而师德师风要作为全校的一个重要整改内容,拟定措施,形成制度,建立有效机制。各二级单位必须将其作为一个重点工作抓紧落实。
接着,刘春宣读了获奖名单,并由章锋云为学生“最喜爱的老师”颁奖。章锋云对获奖老师表示了祝贺,同时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获奖老师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师德师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表彰会成功举行

最后,刘志国、刘春为重大城科“讲述老师的故事”征文获奖者颁奖。(传媒中心 钟瑜)

“师德师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表彰会成功举行

龙大平 摄
附:重大城科“我最喜欢的老师”获奖名单:
1.建筑管理学院 谭莉
2.艺术设计学院 陈荣
3.艺术设计学院 陈星
4.建筑管理学院 肖和平
5.人文学院 常远
6.学生处 万毅
7.基础教学部 郭双
8.电气学院 张韵
9.基础教学部 赵玮玉
10.学生处 刘书瑜
“讲述老师的故事”征文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康玲瑜 《让快乐传染“圣女果”课堂》
刘芳梦 《马维林:年轻的心,浓浓的情》
二等奖:
吴 丹 《背影》
宋婉旖 《体育场上盛放的白丁香》
马之若 《万世师表,为人师表》
严 婷 《不完整的故事》
三等奖:
詹 耀 《启明灯》
雷 梦 《全心全意为学生》
徐迪颢 《老师?还是好朋友?》
吕林娥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张雪峰 《言传身教良师意 ,桃李不言自成蹊》
谢亚利 《用双手画出童话世界》


更多有关"师德,老师,师风,大城,实践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