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机电学院宋诚生老师荣获敬业奉献类 “六安好人”

皖西学院机电学院宋诚生老师荣获敬业奉献类 “六安好人”

时间:04-17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5日,经六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评委会评议,评选出2013年下半年的六安市“六安好人”、“优秀志愿服务典型”。分别为 “六安好人”20名, “优秀志愿服务典型”6个(集体3个,个人3个)。

  皖西学院机电学院宋诚生老师荣获敬业奉献类 “六安好人”。 宋诚生老师以普通的大学老师,带着包容的心,豁达的态度,踏实认真的劲头,在他平凡而伟大的工作岗位上谱写属于自己的华丽乐章。在同事眼里他是随和的、认真的、淡泊名利的好伙伴;在学生眼里,他是一个负责的、平易近人的、朴素的好老师;而在妻子眼中,他就是一个很普通,很平常的好丈夫,是女儿的好父亲。瑞士的拉瓦特曾说:把现在正做的事做好,就对永恒有了交代。还有人说:只有平凡的人生才是真正的人生。宋诚生老师就是这样一个平凡的人,却认真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于平凡点滴丰满精彩人生。

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优秀志愿服务(集体)。


更多有关"老师,志愿服务,好人,平凡,优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