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4项成果获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常州工学院4项成果获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时间:04-11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近日揭晓,常州工学院喜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其中,由李文虎、郭献芳、钱红萍、蒋晓曙、赵风华、代国忠、刘爱华、李书进等人完成的应用型土木工程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项目获一等奖;由李江蛟、庄燕滨、胡智喜、王树锋、王文琴、徐煜明、曹中心、李亦飞、费贤举、蒋巍等人完成的“一体化双主体”应用型软件外包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项目、由陈志伟、唐国兴、尹飞鸿、刘春节、干为民、刘天军、金卫东、沈洪雷、房汝建、金祥曙等人完成的机械工程专业人才多样化培养的实践教学体系创新研究与实践项目、由应可福、李卫红、甘信华、宗蕴璋、李菼、丁兆国、张忠等人完成的工业工程专业“三贴近,一深入”实践教学模式建构与实践项目获二等奖。
从2007年至今,常州工学院各教学单位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共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9项。下一步,学校将学习、借鉴和应用这些获奖成果,力争取得更多具有示范带动作用和推广价值的高水平教学成果,推动全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教务处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等人,实践,项目,常州,成果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