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烟台校友会成立

烟台大学烟台校友会成立

时间:04-17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烟台大学烟台校友会成立
450)this.width = 400;">

摄影:

烟台大学烟台校友会成立
450)this.width = 400;">

摄影:

烟台大学烟台校友会成立
450)this.width = 400;">

摄影:

1月12日上午,烟台大学于维纮学术交流中心气氛温馨热烈,烟台大学烟台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这里举行。烟台大学校长房绍坤,副校长江林昌、韩晓玲、孙祥斌、邓昌亮,各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160多名烟台校友欢聚一堂,共庆大会。
校长房绍坤向各位校友百忙之中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即将成立的烟台大学烟台校友会表示诚挚祝贺,对各位校友通过各种方式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房校长还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2013年各项工作取得新的重要进展:教学中心地位不断强化,学生培养质量显著提高;科研工作突飞猛进,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人才队伍结构持续优化,汇聚优势日益彰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各项事业获得不断发展。房校长指出,烟台校友会的成立是母校和烟台校友的共同心愿,必将极大地助推母校和校友共同发展。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母校也会竭尽全力为校友提供帮助。
烟台校友会筹委会负责人、法学院86级校友山东古名君律师事务所主任陈文胜作烟台大学烟台校友会筹备情况说明。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常务理事会。新牟国际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烟台新潮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向阳当选为烟台校友会第一届会长;陈文胜当选为秘书长。
副校长孙祥斌宣布:烟台大学烟台校友会成立!并衷心祝愿烟台校友会生机盎然,蓬勃发展!祝愿广大校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顺利!
房绍坤校长签发烟台大学烟台校友会会长聘书;韩晓玲副校长为烟台校友会授牌,授旗。
烟台大学烟台校友会第一届会长宋向阳表示,烟台大学烟台校友会将为母校与校友之间开展各种交流与合作提供有力的支撑和组织保障,为校友和母校搭建联系的桥梁、合作的舞台、感情的纽带,相信校友会一定会成为校友们真正的心灵家园。常务副会长、开发区校友会会长赵燮校友宣读了烟台校友会发起设立烟台发展论坛倡议书。常务副会长、芝罘区校友会会长岳进军宣读烟台校友会发起设立烟台大学发展论坛决定书。
山东大学烟台校友会秘书长宋华西向烟台大学烟台校友会赠送贺联。
大会随后进行了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揭牌成立仪式,房绍坤校长与名誉会长肖志远校友为基金会揭牌。烟台校友会副会长徐宝华宣读烟台校友会向烟台大学教育基金会捐款50万元的决定书。副校长江林昌、邓昌亮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更多有关"烟台,校友会,校友,母校,烟台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